close

其他不為人知的小店經驗談:

 

越南麵:
位於GPO附近的ITC大樓一樓(要繞到另外一面喔),店名我忘記了.
這家越南面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越南麵,台灣的越南麵真的比不上.
這家店最著名的是牛尾越南麵,相當特別,也不貴,價錢約在10塊美金左右.

 

payless的手工餅乾:家族成員GIO經驗談
用一個透明塑膠圓盤裝的,超好吃,不過有一點甜倒是真的.
那奶香實在難忘,用料實在,我沒吃過如此好吃的餅乾.

 

飯店街的熱狗攤:家族成員GIO經驗談
飯店街的熱狗攤大家有吃過嗎,呵呵!!我吃過耶.
一個熱狗堡加兩杯飲料要250元台幣,不便宜.我們第一天早上從機場出來時,去章魚鐘.結果沒開門,太早了.
就在飯店樓下吃了早餐,再開車去逛.開到杜夢時以11點多了,看到熱狗攤突然肚子餓了,就下車買了來吃.
味道不錯,當然有粉多的腌黃瓜醬與芥茉醬,跟7-11的不一樣歐,不要搞錯了,
7-11的超難吃,關島的熱狗超夠味的,加上蕃茄醬,3醬合一,挖靠!!!保證過癮.

 

查莫落夜市的燒烤便當:
星期三的晚餐肯定要在查莫洛業是吃的啦,這裡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燒烤店,便當裡面有烤肋排跟紅米飯,
份量超大,絕對兩人份,口味很正,吃完還想再吃,可是只要美金5塊錢.真的很便宜!!
就算再買個兩杯啤酒或是飲料,都是10元美金有找啦!

 

各大SHOPPING的美食街:
關島各大SHOPPING MALL幾乎都會有美食街,而這些美食街裡面也有不少便宜又不錯吃的東西喔.
我就曾經再K-MART裡面的速食店吃到很便宜的義大利麵加一片大PIZZA.
義大利麵加一片大PIZZA外加一杯大杯飲料,只要不到10塊美金,份量足夠讓兩個人吃了.
這些SHOPPING的美食就等各位去探一探啦.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