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東北角的沙灘,可說是關島沙質、海水最佳的沙灘之一。由於位於安德森空軍基地內,遊客無法進入,直到1991年業者取得第一張私人海灘的營業執照,「真懶散」 

 

沙灘是這裡第一家營業的私人海灘,接著星沙私人沙灘俱樂部成立後大力搶攻市場,蝴蝶沙灘則是最近才成立的沙灘俱樂部。 
要進入這片私人沙灘區域要通過安德森空軍基地,過程很曲折。到達空軍基地大門要先換基地的小巴,然後再換搭二次大戰的水陸大卡車,在沙灘上行駛;遇到漲潮時還要破浪前進,驚險又有趣。 

 

真懶散是強調有個人空間的沙灘,每個小團體都有個人帳蓬,最多容納80人。現場又有沙灘越野車、獨木舟、浮潛用品、乒乓球、叢林生態之旅、bb彈射擊、沙灘排球等。含午餐及飲料,每人75元。星沙私人沙灘可容納的人數比真懶散多,設備有獨木舟等戲水設備,還有按摩池、沙灘越野車、騎馬、叢林漫步等,這裡取名為星沙海灘是因為這裡能發現星狀白沙。這些私人海灘行程都可向當地旅行社及飯店預定。 


備註:關島北部三沙灘再911事件後暫時都已經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