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遊關島 好攝~好攝~好攝 

JOHN在關島採訪拍攝的12天後的心得是:關島真的很好「攝」!
在人手一台『單眼』相機的時代,到這種海島國家,相機一直是ON的狀態。
我常看到打扮美美的日本女孩,身上掛著單眼相機,黑鴉鴉的相機把女孩的皮膚襯托的更白晰了。哈!難道是一種心機配件?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關島旅遊以後可以用『關島攝影團』來出團觀光呢!
愛好攝影的人可以到關島盡情拍個夠、回飯店後還可以馬上交換心得。在關島這種渾然天成的美景下,有助於增進攝影信心、加深拍照興趣呀!
攝影團的成員不只帶數位單眼,也帶傳統底片相機,還有防水相機,再帶一台HD攝影機,如果有心的話,追加一台LOMO相機,或是其他特殊顯色效果的相機。這樣多元的鏡頭才能記錄關島的多元風貌。哈,很大一包的攝影包,重量很驚人的,順便當健身吧! (貼心提醒:電池、充電器、儲存設備不能忘了喔!)
JOHN遊關島 好攝~好攝~好攝 


關島攝影可以充分應用到點線面的元素,大家可以好好練習攝影主體的黃金構圖、三分構圖、井字構圖的比例原則,還可以運用水平線構圖、垂直線、斜線、對角線、曲線、放射形、三角形、倒三角形、中央重點、對稱形、隧道形、棋盤構圖法。不過這些也都只是一些基本攝影知識啦!


我相信攝影構圖有許多參考準則,然而構圖良好的相片沒有絕對的公式,而是取決個人對美感的認知。


關島多好攝?且讓JOHN來細細說明給你們聽。
首先關島有四物:人物、景物(包含建築物)、動、植物(包含食物),底片殺不完呀!讓我選幾張照片來介紹攝影主題吧^^


By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