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的關島日記! 
我乾脆直接post我的日記吧! 

 

☆我的超級關島五日遊☆ 

 

89/07/13 
凌晨的飛機,上了飛機沒多久就想睡了,但又睡不好,因為前一排的有個死小孩從頭到尾吵個沒停,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卻聽到廣播說著---飛機即將到達關島機場!….到了!到了!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要開始囉!

 

~~吃過早餐後就緊接著關島的市區關光,有戀人峽、西班牙廣場、拉提石公園、關島總督府、遠東區少棒場、聖母瑪麗亞大教堂、自由女神像….等關島著名關光景點,這裡真是個充滿拉丁風位的熱情度假島嶼!由於太累的原故,午餐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了!

 

不是我在”臭彈”,飯店真的超讚的!雖然不是很華麗,但很溫馨,而且最棒的是…..面海唷!!海灘離我們不到50公尺的距離,打開落地窗還可以聽到海浪聲喔….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睡了一個下午,真舒服!在那邊連睡覺都是種享受喔!晚上呢…去看當地的”成人秀”!(在台灣是不合法的吧!)因為到了之後才發現…..恐怖ㄋㄟ..沒有尺度!三點全露!而且…..還可以摸喔!~~~只要給一元美金,脫衣舞孃就會在你面前跳舞,挑逗你….恐怖到了極點ㄜ…..而且領對還整人,拿了一元站在我後面,結果舞孃過來我這跳挑逗的舞,還硬要我摸她,害我粉尷尬說……不過裡面日本人玩的最High!….真不愧是日本!….色!!….. 

 

89/07/14 
早餐後前往關島南部觀光。參觀太平洋戰役紀念博物館及公園,那兒陳列了些太平洋戰爭事蹟及珍貴圖片,不過我對那較沒啥興趣就是了,而且冷氣超冷的…..途中經過“西班牙古橋”…哈…那橋連10公尺都不到,導遊問有沒有人要下去拍照,大夥都沒反應說。

 

接著又去看”熊石”,我倒覺得不像熊,像酷斯拉…。午餐帶我們去吃那什麼韓國菜,難吃死了!接著就到有名的密克羅尼西亞廣場逛逛,還好晚上有帶我們去吃中國菜,不然我可能會餓死在關島!

 

晚餐後前往沙堡夜總會欣賞拉斯維加斯豪華歌舞秀及表演,真的粉”讚”喔!!以往一些在電視上看到的專業歌舞秀和魔術竟在自己眼前演出,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89/07/15 
今天一整天的活動重點就在PIC渡假村啦!!~那是個約有40種娛樂設施的俱樂部,滑水道、游泳池、網球場、風浪板、浮潛池、體驗潛水池、沙灘排球…..等等,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浮潛池,由於長這麼大還沒浮潛過,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還真緊張!不過都有專人指導,所以很安全!雖然是人造的海景,但還是讓我覺得很刺激!

 

晚餐後則欣賞具有當地特色的查莫洛民族舞蹈秀和火炬舞,每個女生的屁股都很會扭喔!而且上半身都不會動,比瑞奇馬汀的屁屁還厲害唷!離開PIC之後還沒結束喔!我們還去賽狗喔!雖然不知道哪隻狗跑的快,但還是小賭了一下…果然!!…輸了!!嗚…..心痛的9塊錢!! 

 

89/07/16 
今天全天自由活動(自費),由於前幾天實在玩的太累了,所以吃過晚餐後我們又回房倒頭就睡。不過,我們早已安排好下午有更酷的活動喔!那就是….體驗潛水!..注意!不是浮潛喔!…教練說我們是初學者,所以適合約兩層樓高的深度,在詳細的解說後,帶著恐懼的心往海裡走,剛下去我就後悔了!真的粉恐怖啊!~~但$85都給了,怎麼可以不玩ㄌㄟ….於是就硬著頭皮的”下海”啦!

 

作夢都沒想到自己還可以在海裡餵魚ㄝ(雖然也被小丑魚咬了一下)!!在慢慢的適應那個環境體驗那種感覺之後,就會發現這次真的真的很值得!晚上帶我去們去吃拉麵!(沒辦法!那邊日本人實在有夠多的!)接著又去逛那裡最大的超市— K MART!!結束愉快的一天!~ 

 

89/07/17 
終究還是到了這一天…哇….我不要回去….今天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了,真不想走!..早上在飯店拍照留念,光是我們飯店內的景色就美的不得了了!跟本不用到外面去拍照。

 

午餐後安排的是到D-F-S免稅超大購物商場,買些紀念品啦~順便逛逛街囉!逛累了,就到好萊塢星球餐廳喝個下午茶(贈送的喔!),休息夠了又繼續四處走走拍拍照,終於到了晚上,也就是要回家的時候啦!最後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關島,返回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