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剛剛從關島回來~~ 
我這次去是搭乘大陸航空六天四夜加上皇蘭飯店<粉乾淨又很新交通又方便>的行程 
總共索費才12500....當然我還外加旅行社ㄉ配套...一共是22000~~其中包含了pic~~abc~~sand castle~~南部觀光 
及所有ㄉ三餐~~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滿划算的~~我們所有的三餐都很棒ㄛ~~hyattㄉ晚餐~~onwardㄉ午餐~~planet howllywoo~pic~tony romas等等ㄉ飯店我們都有去吃過哦~~唯一令人覺得不滿意ㄉ就是爛圓山的早餐~~如果你是第一次去關島我

 

個人還是覺得多少要搭配旅行社的行程會比較好一些~~畢竟這可以替你省下不少的時間和金錢~ 
對了~~在此我絕對要表揚這次我們的當地導遊Rex小郭!! 

 

我這次從頭到尾都是由他帶領ㄉ~他非常的負責而且專業~~服務也很到家哦~~也從不像我們推銷什麼外加的行程~~有些不值得去花費的也都會先跟我們說~~幾天的相處他的熱誠讓人很感動哦!!我真的強力推薦再推薦哦~~另外一位當地導遊Justim人也粉不錯ㄉ~~我雖然不是他的客人但他也很熱情說~~去看沙堡秀的那晚他還請我喝酒說~~關島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哦~~

 

但去的心態一定要適度家否則你可能會有小小的失望哦~~SAND Sun and Sea means of Guam~~這句話應該就是關島的寫照吧~~它不是個購物天堂~~但它絕對能讓你relax~~這是小弟我去關島得一點心得嚕~~當然還是很多說不完的拉~~慢慢在跟各為分享哦~~~^o^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