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之行=飲食篇 
阿物這次去關島,吃的東西跟前幾次差很多. 
這次比較著重"田野調查" 
吃了比較多非一般豪華行會用到的豪華餐廳. 
有一些也是當地人很喜愛的餐廳. 
因為前兩次去都已經吃過如TONY ROMAS等飲食名店. 
所以這次的飲食有別於一般旅客會吃的到的.

 

這次去關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關島的越南麵了. 
我在美國,台灣都有吃過越南麵,但就是沒有關島好吃. 
我吃的是牛肉口味.除了肉片之外,還有牛肉丸子,牛尾及牛肉熬成的湯 
當然還是有一些基本的配料如九層塔,豆芽菜,白菜,檸檬等 
這碗牛肉口味的越南麵,從麵條,湯頭到配料都是令人感到AMAZING!! 
麵條有彈性,湯頭除了牛肉原汁伴隨著九層塔香還有一點點的檸檬酸 
令我最感動的莫過於牛尾巴!! 
我之前沒有吃過牛尾,第一次嚐試就讓我愛上它了 
口感一流,還有一種獨特的牛肉香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 
oh!Jusus!這實在是人間美味阿!

 

各位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家越南麵喔 
地點在ITC大樓一樓(就在OUTLET的附近) 
售價一碗大約7.5塊美金 
我吃的是菜單裡的第一個,名稱我忘記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你可以問問你的導遊,他們都會知道的喔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