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 
我到關島的第一天市區觀光時剛好到dutyfree去休息一下~~ 
沒想到那時ㄉdutyfree 剛好在辦抽獎回饋的活動~~ 
只要憑你手上進去時所發的SHOPPING CARD就可以兌換一張摸彩卷~~ 
然後就可以去抽獎嚕~~ 
獎品很豐富說~~ 
最好的連來回機票都有哦~~


我們那團就有人抽到沙堡就的入場卷~~ 
價值75元美金ㄟ~~!!!羨慕說~~ 
而我也不錯啦~~我抽到了兩張遊戲工廠的十五點體驗卷~~ 
還有一張SAMCHOYS的飲料卷~~ 
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阿物一次可以抽那麼多東西阿~~奇怪哦~~ 
呵呵~~我就是抽完一次又假裝若無其事的去抽第二次的那種人啦~~^O^ 
<當然要等幫你換獎品ㄉ小姐走嚕>


那遊戲工廠ㄉ體驗卷很好用哦~ 
雖然它有限制當日使用~~ 
但你可以先拿去請櫃檯人員先幫你轉換成儲值點數卡~~ 
你就可以隨時來玩嚕~~ 
這幫我節省了一點小錢說~~<遊戲工廠十元可換45點~30點大概7塊錢吧> 
反正獎品真的很多哦~~


如果去關島時剛好遇到有這樣的活動一定要去抽抽看哦~~~ 
說不定阿~~~ 
下一個來回機票ㄉ得主就是你哦~~~~^^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