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劃關島採訪時,在網路上就有許多前輩告知『一定要防曬』!
前輩說:就算是堂堂男子漢也要防曬,否則曬傷會痛得哇哇叫~
剛開始我外出採訪時,會乖乖地全身防曬,
只是一整天的採訪行程下來,好油好膩呀

 

這是『防曬油與臉出油』的可怕平衝呀~
我在第三天就懶得防曬了,或是擦上去沒多久就用溼紙巾擦掉了。
結果就是…看看我的『V』字臉!(眼鏡所曬出來的超深倒V)
JOHN關島旅遊-防曬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還有V字腳喔!連脖子後面也曬出一圈隱形圍巾來了…

JOHN關島旅遊-防曬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過慶幸的是,只是曬黑、一點小脫皮而已,還沒曬傷呀!
因為前輩有提醒每天要記得冰鎮皮膚,所以出發前我特地買了一瓶菜瓜水和蘆薈凝膠。在日曬一整天後,回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把臉,噴菜瓜水,再上一層厚厚的蘆薈凝膠。

JOHN關島旅遊-防曬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防曬真的很重要!
如果怕擦防曬會太油,可以去網路上爬文,找一些含水量高的防曬水凝液之類的商品,此外『防水』也很重要!
我在海邊時,忽然想到,如果大家的防曬溶解在海裡,這些化學品長期累積下來,也會對生態造成破壞吧!
這樣想想,好像…不應該防曬?
可是全球暖化後,太陽也不像以前那麼友善了呀^^
所以…不論如何,大家的皮膚在外曬了一整天,回飯店一定要記得冰鎮肌膚喔!讓皮膚補充水份,減少日曬造成的水份流失。


By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