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物到關島四次了,為什麼一個地方能夠讓我來四次呢?? 
我熱愛陽光,更喜歡躺在沙灘上作日光浴, 
然關島就有很棒的沙灘與大大的太陽. 

 

這次是阿物到關島最久的一次的, 
當然也最有機會變成古銅色的BEACH BOY啦^^ 
可是那就可憐阿物的女朋友摟,她不是那麼喜歡曬黑的人, 
卻因為我的關係, 一定是要在大太陽下曬個好一下子做個樣子才可以的啦~ 

 

各位各位,曬太陽作日光浴可不是真的就躺在沙灘上一直曬就可以的喔,其中可是大有學問的! 
且聽阿物怎麼說~ 

 

相信我們東方人普遍來說膚色都比較白,也很少在大太陽曝曬太久, 
所以常常會有成員在PIC玩個一天就曬傷了,當然前提是大太陽. 
曬傷的時候一定是身體先變紅,然後痛,脫皮. 
如果你是想曬黑的話,這就有點白"痛"一場了. 
脫皮後又會變成你原來的膚色摟. 

 

當你在大太陽曝曬回家身體發紅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阿物知道的方法有兩個: 

 

1.關島有那種皮膚冷卻的...(算是藥吧),在你曬很紅溫度都還在皮膚上面的時候可以幫你冷卻, 
也減低了之後疼痛的可能性.這個東西很好找, 
在ABC裡面就有了,一罐大約8塊美金 

 

2.塗蘆薈製的曬傷(藥),有冷卻效果,又可以防止之後疼痛. 
這在台灣就買的到了. 

 

當然啦,如果真的曬傷了,開始痛了,別絕望,還是有辦法的.那就要去買英文叫做"BURN RELIEF"的東西 
超級有效的喔!!我擦完之後隔天還是繼續再戰(曬太陽).這個東西在ABC買的到,一罐也是大約8塊美金. 
另外,剛剛提到的塗蘆薈製的曬傷(藥)還是很有用的啦 


剛剛說完比較可憐的結果了,這時就來說說怎麼曬的漂亮又不會痛.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有一種防曬油特地調製成讓你能夠曬成古銅色的呢?? 

 

這種防曬油甚至還可以讓你選你要的古銅色的深淺喔. 
夏威夷有,關島也有.你在K-MART,ABC都買的到. 
它就跟我上面提到的這些東西放在一起. 
我買的那一罐是用噴的.一罐也大約8塊美金.我來說說使用方式好了. 

 

假設你是在大太陽(那種雲很少太陽直射)的情況下曬的話, 
每半小時一定要噴一次,不然相當容易曬傷. 
假設你是在小太陽(那種雲滿多太陽非直射)的情況下曬的話, 
每一小時噴一次剛剛好. 

 

這種防曬油比起那種白色塗的帥氣, 
因為感覺是擦了一層油,亮亮的,不是那種白白的. 

 

阿物還聽說阿,像我們看到的那種沙灘男孩的古銅色阿, 
他們都是在每天下午大概三點多的時候下去曬的, 
一天只曬一兩個小時,大概兩個星期至一個月,膚色就很棒摟. 

 

還有,有些沙灘男孩都會在頭髮上塗一種東西, 
只要去曬太陽,那就跟染髮劑一樣, 
會變成很像古銅色的顏色喔,超級自然的. 

 

這些詳細防曬的常識阿物也是這次到關島當地人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那大家一定就會想摟,阿物知道這些了,皮膚是不是曬的很古銅色阿?? 
錯!!!!!我知道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啦! 

 

那時候已經曬傷很多啦(整個身體超紅的) 
就只好塗塗BURN RELIEF摟.也因為知道有這樣的東西,才可以繼續曬好幾天太陽的. 
不過就是因為剛開始曬過頭了,一回來台灣就只剩下臉沒有脫皮.>O<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