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陽光,多色的海水,白色的沙灘,熱情的人們, 
關島,你一點都沒有變. 

 

這是阿物第四次到關島,也是停留最久的一次,11天9夜. 
行程表上面滿滿的活動,似乎得讓阿物玩遍關島不可. 
先來說說這次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在飛機上渡過,第二天到第五天停留在關島 
第六天到塞班,第七天到天寧島,第八天搭乘晚上的班機回到關島. 
第九天到第十一天停留在關島. 

 

阿物到達的前五天都有租車,也因此環繞了好幾圈關島. 
租車的五天當中我花了一天的時間走南部,一天走中北部, 
環繞南部的一天當中阿物去了好幾個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只要遇到每一個叉路都會繞近去看看喔, 

 

南部環島我去的地方有:魚眼水景觀望台,第二次世界大戰博物館, 
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公園,CILFF飯店,ASTON INN ON THE BAY飯店 
色提灣眺望台,麥哲倫登陸紀念碑,UMATAC眺望台, 
COCO`S ISLAND乘船處,西班牙古橋, 
IPAN沙灘俱樂部,TALOFOFO瀑布,橫井山洞,NASA基地,YONA夜市,傑夫海盜餐廳,雄岩,天然游泳池,英格納漢紀念橋,還有好幾個阿物不知道的山. 
那麼多的景點花了阿物從早上八點多到晚上九點左右的時間, 
不過真的是很值得喔. 

 

沿路上看到了關島原始的一面,大自然的風貌,以前沒有看過的關島. 
在南部探索的路程中還不時發現驚奇,等待過馬路的公雞,在路邊吃草的牛,像紐西蘭草原一邊平坦美麗的大地,親切帥氣的哈雷族,等等. 

 

結束了一天的南部之旅回到了杜夢灣上,又是另一種感覺,南部的原始轉眼又是杜夢灣摩登的建築,現代化的都市. 
那種原始與摩登的衝擊,竟然發生在短短十多分鐘的車程當中. 
對關島,我想,我又有另一番的體認了.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