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物去了關島十一天,照理說應該玩了很多東西,不過事實不然, 
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喜歡開車四處跑, 
要不就是賴在杜夢灣的沙灘上曬太陽.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前三次去已經把主要會玩到的東西玩完了. 
雖然玩的單項不多,不過我還是有去了之前只看過沒有試過的地方玩玩看-TARZA,小野貓樂園. 
這間樂園阿物早就久仰裡面的刺激程度, 
如:高空滑水道,人工衝浪池等設備. 
阿物就在此介紹一下這間樂園還有分享我的感受. 

 

TARZA的售價是50塊美金含餐,45塊美金不含餐,午餐是在飯店裡的中式BUFFECT. 
我進去TARZA後發現在關島去年大颱風後還是有些許的滑水道尚未修復,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原本滑水道就不多的TARZA則又顯的更單調了. 
這次去TARZA發現最好玩也最值得去玩的有-人工衝浪,上升滑水道 


人工衝浪-這個東西真的很特別,它給我的感覺是有點逆流而上的感覺, 
水流很強,你必須拿著衝浪板踩在水流上面並保持平衡,不然一下子就被衝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阿物看到許多日本人採上去不到三秒鐘就被衝到遠遠的,還滿好笑的說^^ 


上升滑水道-不知道是阿物沒看過世面還是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東西很特別.TARZA的滑水道是環繞在一個山坡,所以如果你要到很高的滑水道就要走上一下下.而這個滑水道就是從下面送你上去上面的滑水道,簡單的說就是跟一般由上而下的滑水道相反,它是由下而上. 
記得那時候玩的時候是要左在一個大型游泳圈上面,然後經過一次次的向上推擠的水流,因為阿物體型較大,有時候會因為水流不夠力卡在中間(粉丟臉),還好我女朋友身輕如燕,被水流衝的也特別快,每次我卡在中間的時候它就來撞我一下我就上去啦~還滿好玩的說~~ 


以上這兩個東西就是阿物覺得TARZA最特別的, 
至於高空滑水道的刺激程度,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不過就是單調了一些,就只有兩個.我自己的感覺是TARZA裡面的東西不多,一個上午或是一個下午就夠了,呆整天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無聊喔.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