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到關島是搭乘美國大陸航空6天4夜的班機 
住的是皇家蘭花飯店 

 

阿物此行主要是到當地拍一些網站要用的照片 
以及替家族去跟當地商家談配合的部分 

 

我在關島的5天中參觀了大部分飯店的房間與設備 
大致上來說其實都差不多 

 

比較令人詬病的就是PIC了 
同團的朋友裡面有人是住PIC,它們是一對蜜月夫妻 

 

第一天他們跟我去CHICK IN之後我陪他們去CHECK IN 
照著飯店所分配的房間走去 

 

進到房間後我們三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PIC 
房間的設備遠遠不如四星級的皇家蘭花 
很舊,而且又夾在兩棟大樓中間,視野很差,又有點髒 
牆壁的油漆還有點脫落,連個壁紙都沒有 
這樣的房間加上PIC的餐點及設備居然索價那麼高 
實在是不合理~!! 

 

同團的那對夫妻還跟我訴苦說旅行社的人說PIC有多好又多好 
還那房間的照片給他們看,完全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我看了旅行社拿給他們的東西之後才知道那是PIC的ROYAL TOWER 
是要另外收費的~!!一般台灣旅客如果沒有多付錢根本住不到的 
這是是否有欺騙之嫌呢?? 

 

PIC的高收費是否合理呢~??PIC的銀卡的價錢都幾乎都可以住到凱悅了喔 
相較於凱悅的房間,我只能說PIC的房間是那種住了20年的老房子,而凱悅就是國際知名大飯店的水準,這樣說雖然有點誇張,但是我是實

 

話實說喔 
就連三星級的OHANA BAY VIEW都比PIC的房間好 

 

當然啦~PIC還有許多的水上設備可以玩,這或許是飯店的重點所在 
不過房間的品質也要兼顧吧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