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泰國觀光局 


泰國美麗的自然景觀、沙灘、海島,以及名勝古蹟、風俗、文化,一向吸引大量台灣觀光客前往。但近二、三年來,許多泰國及台灣旅遊業者,利用台灣旅客『愛採購』的心理,相繼推出品質低的便宜團,欺騙、誘導或強迫團體去購買貨不真、價不實的產品,再以佣金來補償低廉的團費。 


 雖然泰國一般的生活水準比起台灣仍是非常的便宜,但並沒有便宜得像許多旅遊業者訂出來的價位,本辦事處在此僅根據台灣業者、航空公司及泰國旅行業所提出之各項費用計算出一般正常旅行團體的基本消費額提供遊客作為參考: 

 

1.純泰 (曼谷、芭達雅) 五日平均團費約13,500元 
六日平均團費約14,500元 

 

2.普吉團、喀比團、蘇梅團 
五日平均團費約18,000元 
六日平均團費約19,000元 

 

3.華欣 (桂河)、羅永團 
五日平均團費約16,000元 
六日平均團費約17,000元。 

 

4.泰北團 (清邁、清萊、南邦、湄宏順) 
五日平均團費約15,000元 
六日平均團費約16,000元 
七日平均團費約17,000元 


 ※ 以上團費包含:來回機票、泰國住宿、餐飲、車資、參觀門票等費用。 
 ※ 以上團費為平常時段,若遇旺季或連續假期將會調漲。 
 ※ 另外,在飯店的等級及餐飲的選擇上如有不同,團費也會相對的提高。 


 在此,我們也鄭重呼籲旅遊業者尊重自己同胞,不要因一時私念而破壞自己的聲譽和長期經營的事業,而如有任何業者無法找到良好、有信用的泰國當地旅行社來配合,請隨時與本辦事處聯絡,我們將竭誠提供各項有關資料,並協助配合您作更多更好的業務,為台灣的朋友開拓更精緻的旅遊,走出更健康、亮麗的泰國行。 


報長的話:我覺得泰觀局這次作的好..市面上那種萬元有找的行程..相信如果常常看懶人傑的報..你就會知道有差..這次懶人傑很開心看到有觀光局這樣的單位站出來說話...我們台灣人不是笨蛋...請旅遊業者多多自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