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的領隊... 


懶人傑肥來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嘻嘻 


這次的巴里島旅遊 
其實是去帶團..但是感覺上卻很像自己去玩ㄋ 
很好笑 


形容一下這次住宿的飯店吧 
VILLA AHIMSA 
這家VILLA是在THE VILLAS的旁邊 
整體的感覺的確有比THE VILLAS來的好唷 
這家飯店沒有ONE BED ROOM的房間 
所以這次懶人傑就跟其他自由行的客人住在同一棟別墅裡面 
但是..大家都知道 
走團體就是這樣~~早出晚歸 
所以其實VILLA的時光並沒有很多在裡面 
所以頂多就是早點起床泡泡水囉 


我覺得他比較特別的地方 
其實就是她的浴室其實是可以通外面的唷 
所以如果我在洗澡..別人可以直接來看 
哈哈..很有趣的感覺 


這家VILLA的樹木很多..所以蚊子也不少唷 
大家如果有機會要住這裡的話 
記得要帶防蚊液 
(懶人傑認為..TWO BED ROOM也不錯唷) 


第二家飯店是住在洲際飯店 
恩~~果然是一家出名的飯店 
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個人認為最圓滿的時間..就是傍晚的時候了 
游泳池畔的燈光點起來...歐~~浪漫 


因為這家飯店在趁這個SARS機會作整修的工作 
所以我的團員很幸運的被升等到比較好的房間 
每天早上..幾乎都是再飯店渡過一個上午的時間 
好舒服 
尤其是MAIN POOL的左手邊過去一點 
非常的幽靜..很有渡假的感覺唷^^ 
害我都不想回來了...(可是住一晚都好貴唷) 


懶人傑有到她的免費的三溫暖享受 
除了服務很棒..設備也不錯 
當然最高級的享受莫過於在泳池畔的樓台上面 
享受自然風的精油按摩~~OH~~ 
(居然可以寫到鬼叫鬼叫..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可能是因為東京去到有點悶了吧 
到了巴里島 
有想買東西的衝動...(大概快一年沒有買過自己的東西了吧) 
於是懶人傑就被戲稱是最敗家的領隊 
也好...也不好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不買的話..對不起自己 
買的話..對不起國家社會的栽培 
唉~~人客拍謝唷^^ 


懶人傑特地跑去買了兩件沙龍來穿 
雖然男孩子穿著像長裙的衣服到處跑很怪 
但是很好玩阿...我也建議我的客人都穿沙龍來玩 
但是...他們沒有興趣^^ 
剛好端午節在那邊的關係 
所以懶人傑就請大家吃個粽子囉 
一顆粽子要10000RPㄋㄟ 
有夠給她貴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懶人傑就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ㄌ^^ 


這一路敗下來...也敗了4000多元唷 
真不容易耶..巴里島要花這麼多的錢 
不過五天都作SPA或按摩 
還有把自己曬的紅通通的... 
這趟旅遊託客人的福...真的是遠離SARS..享受到了 


回來之後 
才發現巴里島的機位都幾乎客滿了 
旅遊景氣回升了^^ 
心理也是很開心..也希望很快自己就能回到軌道上囉 
謝謝大家的鼓勵..懶人傑很感動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 
當然...有誰比我會享受~~我們可以一起出國來去渡假唷^^ 


哈拉玩家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lay_talk/ 




報長的話:其實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的...因為這次真的滿辛苦的..給壓力的除了客人..連自己的導遊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