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開放式庭園SPA 引進關島 

 

風聲、海音,融在清涼海風裡,輕輕吹來,玫瑰味、迷迭香也參雜在鹹鹹的空氣裡,背部在芳香按摩師壓、揉、捏、拍下,全身鬆弛、鮮花映在眼簾中,慢慢入睡。在印尼巴里島赫赫有名的曼德拉(Mandara)SPA,也看準了關島快速蓬勃的結婚、蜜月、女性旅遊市場,一口氣在關島設立5個據點,把曼德拉獨特的開放式庭園SPA,引入關島。 

 

曼德拉SPA源自於印尼巴里島,療成融合印尼、泰國、印度的香料、療法,印用最前衛的健康概念及科技,再加上營造出庭園、半露天別墅式(Open-air Villas)的空間,使得曼德拉在巴里島享有盛名,2000年5月,日本資生堂化妝品公司看好全球快速成功的SPA市場,買下曼德拉40%的股份,曼德拉SPA成為資生堂全球的成員。 

 

目前全球曼德拉的連鎖有30個據點,分布在印尼巴里島、泰國、馬爾地夫、馬來西亞、關島、賽班,旗鑑店在美國娛樂重鎮拉斯維加斯,頂級郵輪銀雲號上也有曼德拉的據點。曼德拉企圖在全球SPA市場佔有率達到領先的競爭地位。 

 

在關島,曼德拉目前再日航酒店、奧格瑞特飯店、PIC、希爾頓飯店及WESTIN等五家五星級飯店都設有據點,而且每家營造風格及特色各有不同。例如,日航酒店是唯一有個人水療按摩設備的據點。PIC與希爾頓都非常巴里島,前者營造成半露天是按摩花園;後者把按摩室設在草地上,每間都是茅草小屋,還有岩石按摩池與SPA客人戶外的休閒區域。奧特瑞格結合日本與巴里島風味,提供海景按摩房。 

 

在療程上,曼德拉有從頭到腳、全套的服務。臉部保養有深層清潔、美白、芳香療法等;沙龍美容有手腳保養、美髮SPA;按摩治療有鬆弛、指壓、反應治療、芳香療法、水浴治療、日曬清涼舒緩療程。也有全身美容保養,有泥露敷體、海藻纖體塑身、死海磨砂美容。另外還有組合系列,提供從頭到腳的綜合療程。 

 

芳香療法的按摩療程,是曼德拉評價不錯的療程。遊客從曼德拉自行研發出的五種精油中選擇一種來做全身按摩。五種精油各有特殊香味,有和平、精力、浪漫等不同感受。在美容保養療程,由義大利進口的海藻Thalasso纖體按摩,最為特別的是海藻內含大量況物質、微量元素及維他命,全身用海藻覆蓋住後,再用保溫毯包裹,可以排出多於水分及毒素。曼德拉療程費用從美金66元到264園不等。相關訊息可上網站 

 

www.mandara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