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高爾夫球場--Last 
風谷鄉村俱樂部 Windward Hills Country Club 

 

關島最老的球場,超過40年以上歷史,位在關島中部偏南位置。球場屬於一般難度,收費中等。18洞,標準桿72桿的球場。 
果領費:美金90到150元。 

 

太平洋鄉村俱樂部 Country Club Of the Pacific 

 

關到除了瑪基洛球場外,第二座海濱型球場,也是歷史第二老的球場,日本人所設計,也是18洞,標準桿72桿的球場。 

 

泰拉佛佛高爾夫球場 Tolofofo Golf Resort 

 

為高爾夫名將Gray Ployers所設計的球場,也是關島最南邊的球場,1992年開幕。 

 

泰拉佛佛球場困難度不高,中長距離球洞居多,球道平坦,障礙少,適合長打者發揮實力。最漂亮的一洞是第6洞,188碼短洞,小橋流水,椰樹倒影,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唯一令人氣餒的是,泰拉佛佛球場的果領很快,且斜坡大,在果領上推出3PAR是常有的事。在這裡打球都免費供應冰水。 
果領費:美金110到150元。 

 

新手看這裡 杜夢高爾夫練習場 
Tumon Golf Driving Range 

 

關島唯一的高爾夫練習球場,座落在杜夢彎附近。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六:8點到晚上8點 
週日:9點到晚上9點半 
擊球費用:120顆(美金7-8元)視時段彈性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