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高爾夫球場--5 

 

里歐皇家高爾夫球場 Leo Palace Resort Country Club 

 

27洞的球場,C‧D兩區各9洞Course,由名將阿諾‧帕馬設計,另一座E Course,由每名將尼克勞斯設計。 

 

里歐球場座落在一片別墅群中,這也是日本財團在關島的最大地產開發案之一,球洞經常要穿越別墅,正好製造宣傳機會,球友邊打球,還邊品鑑不同別墅的設計風格。 

 

里歐球場的球道,既窄且彎,由於建在山坡上,球洞上上下下,一下要防止掉到沙坑,一下又怕落水,很具挑戰性兼趣味性的球場。每一個Course的球洞,都有三種不同等級的發球台。 

 

里歐球場曾經多次被指定為亞洲高爾夫巡迴比賽場地,無論是飯店住宿或餐飲,都有很高的水準。 

 

里歐球場每天有多班穿梭巴士往來於杜夢灣的WESTIN酒店,打球者可免費搭乘。 

 

果領費:週一到週五,美金130到150元,週六、日美金170到1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