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關島觀光局官方統計,日本一年有7千對準新人,飛到這個熱帶島嶼完成終身大事,而且人數不斷成長,預計2005年可以成長到每年一萬對。為什麼日本年輕人喜愛到關島完成終身大事?因為當然不外乎浪漫、方便、精緻,而且旅遊設施完善,一次完成終身大事與蜜月旅行。 

 

關島雖小,但是提供觀光克結婚教堂卻不少,而且遍及全關島觀光景點,光光是杜夢灣就有6家五星級飯店友結婚教堂。包括凱悅飯店、日航酒店、PIC、奧特瑞格飯店、希爾頓飯店及大倉飯店(Okura Hotel)。與杜夢灣相鄰的雅加那灣,也有Onward Hotel擁有結婚教堂,這些觀光飯店都是清一色座落在海濱,教堂面對海天一色的美景,新人們真的是「山盟海誓」,面對美麗的海景,許下終身承諾。 

 

由於看好結婚市場,2000年關島多了新的結婚教堂,飯店教堂也汰舊換新,日航酒店所屬聖維特灣教堂(San Vitores BaysideChapel),是2000年剛剛落成的,以大片岩片砌成的地中海式建築,新人會先走過迴廊,再進到挑高、底圓頂尖的教堂,內部挑高設計,原木座椅,大片落地窗將窗外的藍海拉進教堂內,暖暖陽光從窗外灑下,牧師與一對新人在黃金陽光中、永恆不變的大海前,進行婚禮,浪漫又隆重。 

 

凱悅飯店的教堂也是在2000年底全新落成,從教堂走幾步就到杜夢灣海灘,磚紅色雙層斜屋頂椅著白牆,非常美麗。在教堂裡也可看到菲律賓海,是深受日本遊客喜愛的教堂。 

 

在旅遊景點,也有結婚教堂,戀人岬在經過重新整修後,關島政府在岬上蓋了座教堂,稱為天使教堂。在教堂的天花板上畫了許多天使,從教堂交會玻璃灑落的陽光,與窗外海景相映,在此環境之下,婚禮猶如天使不再落入俗套。這也是關島目前最熱門的結婚教堂。從早上9時到下午6時,時段都排滿滿。魚眼海洋公園的遊客中心內,也有一個小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