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水中十大體驗--- 
*魚眼海底世界 最好上午或晴天前往 


位於關島西北海岸的魚眼海底世界(Fish Eye),是密克羅尼西亞地區唯一的海底展望台。這座外觀像座碉堡的展望台,騎底部圓柱深入水中10公尺深,建於關島熱帶魚群最多的皮提炸彈坑內。

 

遊客循著旋轉樓梯進入展望台底層,透過強化玻璃觀賞炸彈坑內魚群活動,潛水人員還會每隔一段時間,出現在展望台旁餵食魚群,吸引成千上萬魚群湧到。有時候沙魚也會來拜訪。 

 

由於炸彈坑也是關島潛水或水中漫步的理想場地,在展望台中的遊客也能順道觀賞潛水教學。 
拜訪魚眼海底世界,最好是上午或晴天前往,海水能見度較佳,展望台旁的鹿角珊瑚也會看得更清楚。 

 

魚眼海底世界有專車前往各酒店接送服務,想參加者可就近向旅行社報名,大人美人美金28元,小孩15元,如果包午餐,大人38元,小孩25元。 




*半潛艇 只能見到7公尺深的海底 


半潛艇(Semi-Submersible Boat)其實真正的稱呼是「水中展望船」。遊客在進入船艙內後,走樓梯到底層,從底層可以透過透明窗觀賞海底生物。 

 

和潛水挺不同的是,半潛艇其實還是船,無法下潛,只能見到7-8公尺深的海底世界,潛水人員也會適時出現在船邊餵魚。 
關島目前經營半潛艇的遊船,主要以可可島的S.S.Neptune船為主。每人收費美金60元,小孩30元,包酒店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