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真是不錯的地方 
謝謝阿物 推薦 FIESTA 
杜孟灣很棒,不管浮潛 看日落 都非常棒 
我很喜歡它的白色沙灘 與在太陽下呈現寶藍色的海灣 
真的好美喔 >////< 


我男友為了這各假期,努力趕他的project 
晚上又跟我討論要買啥東西去關島,去關島玩的前三天都忙到很晚才睡 
有點小感冒~~~ 
尤其是華航凌晨飛,又睡不好 讓他耳朵耳鳴好久 像是中耳炎 
我們不敢浮潛,只好南部觀光 逛k-mart GPO ..... 

 

我覺得很無聊... 
當地也沒啥好買的東西... 
因為我不懂名牌是何物~~對化妝品又不很懂 (失敗的女人~~~ ) 
關島,在查莫洛語中是Gauhan,意指「我們擁有」(Wehave),而除了「關」這個名字之外,關島還有「小偷之島」、「蛇島」之稱,這些都與關島的歷史有關。 

 

1521年,麥哲倫登陸之後,原本與查莫洛人歡喜相遇,但離去時卻送給了關島「小偷之島」的惡名,還焚村殺人,為什麼? 
葡萄牙人麥哲倫代表西班牙航海船隊1521年3月,航行到密克羅尼西亞群島的北馬里雅納海溝島群,查莫洛人航行海上成著架著三角帆的獨木舟,非常有效率,令麥哲倫印象深刻,因此稱北馬里雅納島群為三角帆船隻(Islands of Lateen Sails)。 

 

他在3月6日登陸關島後,查莫洛人提供船員水和食物,麥哲倫原本非常喜歡查莫洛人,仍依照當地話稱這個島為「關」。不過,在他們離去前查莫洛人卻登船把所有能拿的都拿走了,麥哲倫火冒三丈,不僅稱關島「小偷之島」,還焚燒了40間房子,殺了7個查莫洛人。查莫洛人認為這是他們傳統以物易物、交換物品的習俗。 

 

關島這個名稱叫蛇島,不過關島原本沒有蛇,但是二次大戰期間,原產東南亞的褐樹蛇(Brown Tree Snake),爬進了美軍船隻隨著船到了關島,由於沒有天敵,使得蛇大量繁衍,更造成生態浩劫,蛇偷吃了鳥蛋,讓島上許多鳥類滅絕,例如關島的島鳥Ko'Ko',就因此而瀕臨絕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