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 
位於赤道以北900英里~~ 
有著一顆美麗的珍珠正在閃耀著~~四季如春~年均溫攝氏二十七度~~典型熱帶氣候~~翠綠的樹木~~碧藍的海水~~空氣中散發著一股浪漫慵懶的氣息~~ 

 

HAFAADAI!!早安!!這就是關島~~在介紹了許多關島其他的地方之後在猛然想起忘了好好介紹一下關島~~呵呵~~我真是糊塗阿~~在介紹關島之前琣陷X句話想先說~~對於一個地方的感覺與認知~~每個人一定不盡相同~~所以我要說的是在我眼中的關島~~較狹義~~較有個人情感的加注~~我當然還是會介紹一下一些所謂的書面官方資料啦~~ 
所以我就把它分成兩個部分嚕~~第一部分就是書面資料~~第二部分就是我認識的關島~~ 

 

關島: 
簽證:免簽證~但是要帶身分證~~台灣護照效期六個月以上~ 
航班資訊:消費者可選擇美國大陸航空或是華航 
語言:英文~日文及當地的查莫落語 
時差:比台灣快兩個小時 
電壓:一百一十伏特<與台灣相同> 
人種:各國皆有!!終極大鎔爐 
貨幣:美金 
小費:通常以含在帳單之內了~~所以隨意啦 
交通:關島bus路線遍佈全島~~也可租車~~租車公司很多~~ 
氣候:熱帶氣候~五六越最熱~~七至十一月雨季~~ 
電話:從台灣撥關島002671加電話號碼~~從關島撥台灣011886加區域號碼在加電話號碼 

 

呵呵~~不太習慣寫這麼嚴肅的東西說~~明天在寫關島第二部曲吧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