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物有一次在路上找一家店~看著看著總是找不到 
我就想說問當地人好了..... 
剛好這時候旁邊停了一台TOYOTA的中古小車.. 
我走靠近去 
裡面坐的都是當地人,一共五個人,一男四女 
看起來是一家人的樣子,每個體型都很美國,車子感覺超擁擠的!! 
我就用我破破的英語問關島開車的先生我要找的地方.. 
他回答說那裡還有一段距離,比手畫腳的說了一長串, 
關島腔加上英文不佳....有一點聽不懂...我就說了聲THANKS..

 

正準備要轉身離去,沒想到那位先生叫住了我,叫我上車 
我很客氣(當然心中也有防備之心)說不用了, 
無奈他真的是很熱情,一再叫我上車,同時也叫坐他旁邊的老婆去後面坐,他老婆坐到後面之後後座簡直塊塞爆了,但是臉上一點不爽的表情都沒有,看到這種情景,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啦..

 

上車後那位先生先問了我的名子然後就開始自我介紹他自己跟他全家,他說正要帶他女兒去機場,女兒要去美國舊金山的史丹福大學讀書了,我聽到嚇了一跳,舊金山的史丹福大學可是美國名校阿!!我連忙恭喜他,他就繼續說他有個兒子在SAM CHOYs工作,兒子可是關島比腕力大賽的冠軍呢!!他相當驕傲的對我比了一個大力水手的POSE,我也很替他高興.....

 

大約過了10分鐘我到了目的地,他們一家五口還一起跟我說88~!!他們全家那種很熱情很開心的眼神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彷彿幫助我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或是根本不在乎那麼麻煩ㄅ)

 

這件事情後也讓我更能大聲喊出關島人真的很熱情~ 
這也是我旅程中很難得的回憶喔.....

 

ps:這種事情要發生在台灣的機會真的有點少.....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