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第一次 
發表人 董璦 
發表內容


三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關島.. 
過年間有了一段的長假..在家裡呆的發悶..想起來有人跟我說過關島免簽證..於是我就在晚上8點多打電話問航空公司什麼時候有飛機..小姐跟我說..凌晨12:15..於是我用飛快的速度打包行李趕在10:00前到達機場買機票..然後就懷著一顆袒忑的心上飛機啦..(還很怕我上錯飛機勒..連飛機都不會坐)

 

海關問我要住哪間飯店..我哪知阿...(關島圓的扁的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免簽證..天氣好).心想大不了就睡沙灘嚕不過怕他們不給我出關所以不敢說...還好他還是有讓我ㄑ..還頻頻說我勇敢哩ㄏㄏ可能是看我英文那麼爛還敢自己出國吧..

 

出了機場........我的天阿..我到底該怎麼走哩..就在路上攔了一台便車.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流浪.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不知道..那個好心人就帶我一家一家飯店的尋問價錢...到了假日飯店問到一晚只要77塊美金(當地人價錢)而且還是最高樓層..面海.(超便宜的).好心人還借我他的id登記房間勒..安定好之後我就開始我的探險啦....

 

沒有信用卡.又沒很多現金..也不會開車..該怎麼玩勒?想了很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搭訕..跟當地人裝熟..這招真的很有效喔!!他們帶我去了很多觀光客不知道的地方..連去舞廳..看man power都不用門票.(有些地方當地人不需要買門票有些地方則比較便宜ex沙堡的pub只要5塊美金).真是幫我省了許多的錢勒..要走前還在星期五餐廳幫我辦了一個歡送會.亂感動一把的.害我玩到忘記要回家...錯過班機...借住了人家家裡一晚勒..

 

那真是美好的回憶.害我從此上了流浪的癮..後來..雖然去了其他國家.不過都沒有關島的好..讓我愛上了關島..現在我還是常常去關島喔..

 

關島有個很美麗的粉紅色沙灘..滿地的星砂..離水不到10公尺就是一大片森林(真的是森林)跟一般的沙灘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好像人間仙境.連當地人都不見得知道路..如果有緣..也許你可以發現..

 

關島的店有很多都有2個價錢(觀光客&當地人)所以為了不多付那些錢..建議可以找當地人一起去..你會發現.其實關島消費並沒有那麼的高..

 

要搭訕的話千萬要小心..最好找同性的搭訕..畢竟人文不同..可不要得不償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