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很多成員都寫信給阿物問到了面海房的問題,
問題大多離不開視野的好壞,我想這也是要去關島的成員們常常會遇到的問題.通常旅行社的業者都會跟消費者說他們使用的是面海房,但是通常不會提示怎麼樣的面海房,所以才會導致我們消費者的想像到了當地常會有破滅的情形!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在此阿物就來跟大家說明面海房的分別方式.

 

依照飯店的看法,廣義的面海房包含了只要是從房間看出去看的到海的,都算是廣義的面海房.換言之,不論你只是看到十分之一的海,或是那種大家夢寐以求的一起床就可以打開陽台面對大海,都是面海房.由於飯店的分法相當詳細,又會依照樓層的不同,面海角度的不同與飯店分級方式的不同而產生相當不同的結果,所以在此我只針對台灣旅行社推出的包裝產品來做分析.
就台灣關島旅遊商品目前的細分的話,又可以分成五分之一面海,三分之一面海,側面面海,正面面海面海房.以下我就來解釋這些房間的不同與哪些飯店的面海房是屬於這些不同面海房.

 

*五分之一面海房:說真的就是那種你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只能稍微看到海景,真的是稍微看到而已的房間,一點都沒有面海感覺的面海房.
哪些飯店是五分之一面海房:Ohana Ocean View


*三分之一面海房:這類的飯店在關島屬於最多了,通常三分之一面海房的飯店都會有一個很小的迷你小陽台,視野的話也屬於普通,說要有那種很舒服的視野,可能也比較難喔.不過比較五分之一的面海房,這是好了些嚕.
哪些飯店是三分之一面海房:
Ohana Bay View
Reef
Westin
Outrigger
PIC一般房


*側面面海房:說真的,說到要有視野,用我們消費者的角度來看,離想像中面海房比較接近的,我個人人為,至少也是要側面面海房吧.這種房間的視野通常都是比較廣角的,而不是只看到一截的那種,看到海的部分也比較多.我想這類飯店的視野也該也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哪些飯店是側面面海房:
NIKKO
MARRIOTT
HILTON
ONWARD
PALACE


*正面面海房:哇勒~!這面面海房就是我們消費者心中認為的那種可以看大海的房間啦!這類的房間通常都還會有一個浪漫的小陽台讓你享受絕佳的視野.說真的,對雙眼來說,這來真的有點奢侈呢!在此先做個說明,其實大多飯店都有正面面海房,只是呢,索價不斐啊!大多的旅客也比較不願意負擔那麼多的摳摳去升等這樣的房間.所以我列出的只是台灣旅行社在比較能夠讓大部分台灣旅客接受的價格所提供的正面面海房飯店.雖然價格不是天價,但是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正面面海房.至於住在正面面海房的感覺,呵呵,你要去住了才知道.
哪些飯店是側面面海房:
Santa Fe(九月起)
Hyatt
Capital

 

OKOK,說了那麼多,打字也打的手很酸,我PO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我想大概就能更了解我所說的意思了.最後,要跟台灣的旅行社說:對於如此直接的說出飯店間的差異,如有得罪,請多多包含.

 

By 阿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