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西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 
位於赤道以北900英里~~ 
有著一顆美麗的珍珠正在閃耀著~~四季如春~年均溫攝氏二十七度~~典型熱帶氣候~~翠綠的樹木~~碧藍的海水~~空氣中散發著一股浪漫慵懶的氣息~~ 

 

HAFAADAI!!早安!!這就是關島~~在介紹了許多關島其他的地方之後在猛然想起忘了好好介紹一下關島~~呵呵~~我真是糊塗阿~~在介紹關島之前琣陷X句話想先說~~對於一個地方的感覺與認知~~每個人一定不盡相同~~所以我要說的是在我眼中的關島~~較狹義~~較有個人情感的加注~~我當然還是會介紹一下一些所謂的書面官方資料啦~~ 
所以我就把它分成兩個部分嚕~~第一部分就是書面資料~~第二部分就是我認識的關島~~ 

 

關島: 
簽證:免簽證~但是要帶身分證~~台灣護照效期六個月以上~ 
航班資訊:消費者可選擇美國大陸航空或是華航 
語言:英文~日文及當地的查莫落語 
時差:比台灣快兩個小時 
電壓:一百一十伏特<與台灣相同> 
人種:各國皆有!!終極大鎔爐 
貨幣:美金 
小費:通常以含在帳單之內了~~所以隨意啦 
交通:關島bus路線遍佈全島~~也可租車~~租車公司很多~~ 
氣候:熱帶氣候~五六越最熱~~七至十一月雨季~~ 
電話:從台灣撥關島002671加電話號碼~~從關島撥台灣011886加區域號碼在加電話號碼 

 

呵呵~~不太習慣寫這麼嚴肅的東西說~~明天在寫關島第二部曲吧

 

By 阿物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物這次去關島特別注意了一下網咖的部分 
我想說要室家族成員到了關島人不住想要立即跟大家分享一下關島的美 
那該去哪裡呢~??

 

地點一 
查莫洛夜市裡

 

地點二 
皇家蘭花大廳裡面有一家賣餐點的店家(以前吃早餐的地方)

 

地點三 
holiday inn飯店對面7-11旁的店家

 

這些地方都可以上網喔 
收費的的也都不便宜 
一個小時都要150塊台幣以上

 

By 阿物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arza刺激滑梯

 

PIC的設備雖齊全,但論刺激程度,就不及島上的另一玩水地——小野貓Tarza水上樂園。除有多條開放式滑水梯,小野貓內還有3條密封的滑水滾筒。滑梯底的「出口」不時傳來陣陣叫喊聲,驚嚇程度可知一二。

 

小野貓內另一有個不得不玩的遊戲,是設在漂流水道旁的滑浪機。俯臥在滑水板上,從滑流機邊順水流滑下,便立即要用力爬到滑浪機中間,與迎面的「驚濤駭浪」對抗。體重較輕的小朋友根本連爬到水道中間的力量也不夠,即使年輕人也不能在浪濤中維持多久。自問甚懂水性又力大無窮的人,大可來這裏一試身手。

 

Tarza 
地址﹕132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U.S.A. 
開放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入場費﹕成人50美元,小童30美元 


文、圖﹕陳立怡 
協力﹕關島觀光局 
編輯﹕黃文英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島之行=飲食篇 
阿物這次去關島,吃的東西跟前幾次差很多. 
這次比較著重"田野調查" 
吃了比較多非一般豪華行會用到的豪華餐廳. 
有一些也是當地人很喜愛的餐廳. 
因為前兩次去都已經吃過如TONY ROMAS等飲食名店. 
所以這次的飲食有別於一般旅客會吃的到的.

 

這次去關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關島的越南麵了. 
我在美國,台灣都有吃過越南麵,但就是沒有關島好吃. 
我吃的是牛肉口味.除了肉片之外,還有牛肉丸子,牛尾及牛肉熬成的湯 
當然還是有一些基本的配料如九層塔,豆芽菜,白菜,檸檬等 
這碗牛肉口味的越南麵,從麵條,湯頭到配料都是令人感到AMAZING!! 
麵條有彈性,湯頭除了牛肉原汁伴隨著九層塔香還有一點點的檸檬酸 
令我最感動的莫過於牛尾巴!! 
我之前沒有吃過牛尾,第一次嚐試就讓我愛上它了 
口感一流,還有一種獨特的牛肉香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 
oh!Jusus!這實在是人間美味阿!

 

各位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家越南麵喔 
地點在ITC大樓一樓(就在OUTLET的附近) 
售價一碗大約7.5塊美金 
我吃的是菜單裡的第一個,名稱我忘記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你可以問問你的導遊,他們都會知道的喔

 

By 阿物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 Hafa Adai !我8/3回來,差點就不想回來了,很好玩! 
發表人 桂妃 
發表內容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去關島玩,我沒有跟團,自行買機票去的,回程不限時間,朋友每天帶我到處玩,完全融入當地生活,順道參加了朋友的海外婚禮,超浪漫的,粉感動喔!夢幻般的婚禮不輸給希臘ㄛ!經濟又特別! 

 

出處:關島之家旅遊網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 我的第一次 
發表人 董璦 
發表內容


三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關島.. 
過年間有了一段的長假..在家裡呆的發悶..想起來有人跟我說過關島免簽證..於是我就在晚上8點多打電話問航空公司什麼時候有飛機..小姐跟我說..凌晨12:15..於是我用飛快的速度打包行李趕在10:00前到達機場買機票..然後就懷著一顆袒忑的心上飛機啦..(還很怕我上錯飛機勒..連飛機都不會坐)

 

海關問我要住哪間飯店..我哪知阿...(關島圓的扁的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免簽證..天氣好).心想大不了就睡沙灘嚕不過怕他們不給我出關所以不敢說...還好他還是有讓我ㄑ..還頻頻說我勇敢哩ㄏㄏ可能是看我英文那麼爛還敢自己出國吧..

 

出了機場........我的天阿..我到底該怎麼走哩..就在路上攔了一台便車.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流浪.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不知道..那個好心人就帶我一家一家飯店的尋問價錢...到了假日飯店問到一晚只要77塊美金(當地人價錢)而且還是最高樓層..面海.(超便宜的).好心人還借我他的id登記房間勒..安定好之後我就開始我的探險啦....

 

沒有信用卡.又沒很多現金..也不會開車..該怎麼玩勒?想了很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搭訕..跟當地人裝熟..這招真的很有效喔!!他們帶我去了很多觀光客不知道的地方..連去舞廳..看man power都不用門票.(有些地方當地人不需要買門票有些地方則比較便宜ex沙堡的pub只要5塊美金).真是幫我省了許多的錢勒..要走前還在星期五餐廳幫我辦了一個歡送會.亂感動一把的.害我玩到忘記要回家...錯過班機...借住了人家家裡一晚勒..

 

那真是美好的回憶.害我從此上了流浪的癮..後來..雖然去了其他國家.不過都沒有關島的好..讓我愛上了關島..現在我還是常常去關島喔..

 

關島有個很美麗的粉紅色沙灘..滿地的星砂..離水不到10公尺就是一大片森林(真的是森林)跟一般的沙灘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好像人間仙境.連當地人都不見得知道路..如果有緣..也許你可以發現..

 

關島的店有很多都有2個價錢(觀光客&當地人)所以為了不多付那些錢..建議可以找當地人一起去..你會發現.其實關島消費並沒有那麼的高..

 

要搭訕的話千萬要小心..最好找同性的搭訕..畢竟人文不同..可不要得不償失才好..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關島當地的旅行社主要是由金鷗立偉和吉多三家~~套句旅行社常說的>關島沒有差的導遊~~其實我也深身這麼認為~~當然不敢說全部嚕~~但大部分的導遊素質都很不錯~~

 

而我自己本身去關島兩次都世游金毆旅行社的導遊服務~~感覺他們真的很不錯~~專業熱心又誠懇~~小弟我在此強烈推薦REX<小郭>,JUSTIN,Roy,harry和阿妹這五為導遊~~你們在出發之前當然可以先跟台灣的旅行社要求嚕~~~到了再說是阿物的朋友阿~~服務保證百分支兩百!!!

 

各位一定要對導遊有信心~~關島的導遊並不會帶你瘋狂SHOPPING而賺取其中佣金~~他們的收入主要就是我們離開前所支付的小費~~當然摟~~各位也不要擔心導遊帶你去哪或幫你預定什麼行程會比較貴之類的~~放心啦~~~一定只有便宜沒有貴~~而且導遊都會送你去的哦~~還有教你怎麼玩~~但絕對不會一路陪你到底而打壞了旅遊興致~~安啦~~^^

 

所以說嚕~~~在這樣的前提之下~~不會較貴~~又省下了車資~~何不讓導遊為你服務反而要一副懷疑東懷疑西的樣子呢??大家不過是交個朋友罷了不是嗎???而且跟導遊關係打好的化當然還是可以有一些額外的服務啦~~~

 

最後~~~阿物要跟大家說阿~~~多多體諒導遊們日出業規的辛苦阿~~~~別真的太吝嗇給予小費~~畢竟這是他們生計的來源嘛~~~以上是阿物一點點心聲嚕~~~

 

By 阿物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八月~~ 
我到關島的第一天市區觀光時剛好到dutyfree去休息一下~~ 
沒想到那時ㄉdutyfree 剛好在辦抽獎回饋的活動~~ 
只要憑你手上進去時所發的SHOPPING CARD就可以兌換一張摸彩卷~~ 
然後就可以去抽獎嚕~~ 
獎品很豐富說~~ 
最好的連來回機票都有哦~~


我們那團就有人抽到沙堡就的入場卷~~ 
價值75元美金ㄟ~~!!!羨慕說~~ 
而我也不錯啦~~我抽到了兩張遊戲工廠的十五點體驗卷~~ 
還有一張SAMCHOYS的飲料卷~~ 
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阿物一次可以抽那麼多東西阿~~奇怪哦~~ 
呵呵~~我就是抽完一次又假裝若無其事的去抽第二次的那種人啦~~^O^ 
<當然要等幫你換獎品ㄉ小姐走嚕>


那遊戲工廠ㄉ體驗卷很好用哦~ 
雖然它有限制當日使用~~ 
但你可以先拿去請櫃檯人員先幫你轉換成儲值點數卡~~ 
你就可以隨時來玩嚕~~ 
這幫我節省了一點小錢說~~<遊戲工廠十元可換45點~30點大概7塊錢吧> 
反正獎品真的很多哦~~


如果去關島時剛好遇到有這樣的活動一定要去抽抽看哦~~~ 
說不定阿~~~ 
下一個來回機票ㄉ得主就是你哦~~~~^^

 

By 阿物

關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